close

  晶瑩跟著傳單來到了活動地點,在工作人員的發號施令下,晶瑩邁出步伐正要奔跑——然後就華麗的摔倒了。

  「嗚……」好不容易苦著臉爬起來跑到抽籤區,先跟工作人員哀了下子剛剛一跑就摔倒的事後,把手放進了抽籤用的泡泡隨手一抽。

  金髮的人。

  看到這個題目晶瑩先是想到自己的室友,不過剛剛好像有看到對方也在參加活動,這麼去打擾似乎不太好,有點慌亂之下他決定到場邊看有沒有人能夠幫忙。


  晶瑩第一次覺得原來學校有這麼多種髮色,顏色混雜到讓他有點難找金色頭髮的人。眼睛到處看看,最後看到一個身高突出的金髮男性,晶瑩二話不說便直接衝了過去。

  急急忙忙地跑到對方面前後才發現他似乎是花精靈,即使身高很高但知道是精靈讓晶瑩稍微放下緊張的心。

  「那個、請、請問可以跟我走嗎?」晶瑩問完後才冷靜下來端詳對方,是個表情看起來冷清的精靈,身上隱隱約約散發著玫瑰花的芬芳,這讓晶瑩感到很舒心。

  弗朗低頭用疑惑的表情詢問晶瑩:「……有什麼事情嗎?」

  「啊、嗯、我參加的借物賽跑需要金髮的人……」戰戰兢兢的解釋自己目的後,晶瑩眼睛看著對方直勾勾望著他認真的問:「所以我想請問您可不可以跟我一起走!」

  弗朗聽完後溫吞的點了點頭,不疾不徐地說:「這樣啊……那有什麼問題呢。」

  「哇咿——謝謝!」聽到對方答應晶瑩便開心地拉著他的手走出人群在賽道上奔跑,但跑沒多久,晶瑩就發現弗朗的速度似乎不快便轉頭看了眼。

  弗朗的腿雖然長,但整個人跑起來卻有點不協調甚至有種隨時會摔到斷成兩截的感覺。晶瑩很擔心的折回去問:「呃、那個、如果不介意我可以扛著您跑嗎?」看著弗朗跑步不知為何得很擔憂因此提出了這樣的方法。

  「咦?」弗朗一貫清冷的臉上微微透露出了一點驚訝,他看著眼前這個矮小的精靈少女,很懷疑對方說的話是否可行。

  看到弗朗臉上微妙的愣了下,晶瑩趕忙解釋:「我、我看您好像跑得很吃力,很擔心您會不會摔倒,所以才這麼說的!我力氣很大所以扛著跑並不是問題,所以、我可以扛著您跑嗎?」

  弗朗想了想,然後理解似的點點頭,「嗯……可以。」

  晶瑩的眼睛好像發了光一樣笑了,「好的,那不好意思!」說完便走到弗朗身旁伸出手將他整個人扛起來,「嗯?」怎麼比他想到還要輕?應該不會跑到一半折斷吧……?

  暫時擱下一些擔心的想法,晶瑩扛著弗朗一口氣衝向終點。

 

undefined

附文:身後散落了許多玫瑰花瓣,晶瑩完全沒發現一路衝刺到終點,「耶我到了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