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這個交流

 

 「啊、小棗,早安啊!」在晨間太陽還不大時散步總是很涼爽,晶瑩很喜歡這個時候,但沒想到可以遇到意外的朋友,他一看到棗就開心的蹭上去。

  棗也就隨著他蹭,有點意外少女的精神怎麼這麼好,雖然曾聽少女說過不太需要睡眠,但先不論需不需要睡眠,昨晚的百物語之夜似乎讓參與者的精神狀況都不算太好。


  「晶瑩你精神這麼好啊?」棗打了個呵欠,似乎是沒睡飽的樣子。

  「嗯,因為本來就不太需要睡覺嘛!」晶瑩笑瞇了眼彎著手臂做出強壯的姿勢,然後自然的勾上棗的手決定一起散步,「嗚哇——早晨散步最舒服了!」晶瑩稍微伸展了一下身體,「是說,昨天晚上的故事都好可怕喔,尤其背景是學校的那種。」

  「就是呢……」棗小聲的應答,想起昨天種種恐怖的故事和莫名其妙的現象就覺得有點可怕。

  「不過雖然玩了一個晚上,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規則呢……」晶瑩手支著下巴做出思考的樣子,「為什麼坐在慕慕同學旁邊的那位不用說故事呢?這樣就只有六個人在輪流說故事了啊。」

  「欸?」棗愣了愣,「可是我們的確只有六個人啊?」

  「嗯?不對吧?明明就是七個人啊?」晶瑩歪著頭想了想,「還是是我看錯?唔、故事說到後面因為太吵了我就有點恍神了呢。」

  棗頓了下,昨天的確因為後來有幾個同學和學長姐坐在後面竊竊私語而稍微有點有點聲音,但怎麼樣也不到「吵」的地步吧?

  晶瑩似乎沒發現棗的狀況逕自說下去,「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越來越多人進來聽故事了,甚至擠到變成一團一團的,然後還聊起來了,但大家好像都不在意所以我就盡量忽視了,可是還是吵得我有點聽不到大家的故事,所以後半段我幾乎沒有應答總覺得有點抱歉呢……」

  晶瑩勾著棗的手繼續走,說著走著終於發現棗的步伐有點亂有點慢,「嗯?小棗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棗覺得晶瑩看到的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