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兔毛地毯、一百六十八吋液晶電視、柔軟的皮沙發,如此豪華的地方,是哪裡呢?

        月球,廣寒宮。

        古典的廣寒宮內是如此奢華,你所想的到的一切極盡華美之物都可能出現在這裡。

        「哈啊~」金髮的成熟女性在沙發上打了個哈欠,她是芭卡本丹史丟比百池至杖碧去女神。

        「嗯……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啊~『似姦情』要到八點才做,好煩喔~」女神在沙發上滾了兩圈,然後突然坐起來,「啊對了,我的四季少女最近怎麼樣了呢?」

        女神拿起配備一百個按鈕的遙控器,按了幾個鍵,螢幕轉到了一個螢幕前的你最熟悉的地方——布泠紫的學校。

        『啵!』女神拉開洋芋片的袋子。

        「嗯……看來最近進展還不錯啊~進展還不錯就是代表無聊~好無聊啊~」女神一邊吃著洋芋片一邊盯著螢幕。

        突然,女神轉過頭看著門口,「我說,你要在那裡配音到什麼時候啊!」女神隨性的說——

        「搞屁啊!你是旁白完了沒!從剛開始就在旁邊講我做了什麼!螢幕前的人是有興趣聽嗎!」女神將一旁的家庭號汽水用力一丟——欸欸欸欸欸!家庭號汽水!不會吧啊啊啊啊!

        「終於安靜了。」女神拍了拍手,「你不要再旁白了啦!」

        我趕緊從沙發後面走出來,「非常抱歉啊啊啊啊啊!」一個完美的跪地,「可是我不說清楚的話,他們會不懂您在幹嘛啊!」

        「可是你很吵啊!」

        「不然女神大人請為我和螢幕前的芸芸眾生們介紹廣寒宮吧!」我抱著女神的大腿。

        女神氣得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轉頭對著門的方向說:「兔子!」

        「是!」一位穿著執事服的兔耳男子走進來用著爽朗的聲音應答。

        「帶這個東西去逛廣寒宮!不要讓我聽到他!」女神命令兔耳男子。

        「是的!」兔耳男子走了過來,「那麼請跟我走。」

        雖然無法為各位報導女神的一舉一動,但我可以為各位介紹廣寒宮——欸、我的麥克風!!

        螢幕前的各位大家好!我是二六八號!接下來就由我為各位介紹廣寒宮,走囉!

        「欸等等我啊!」

        好的——現在在的地方是廣寒宮走廊,可以連接到宮內的任何地方,那麼在走路的同時,我來為各位介紹廣寒宮的歷史吧!

        首先,嫦娥大人大約在幾千年前奔月,然後后羿大人則留在下面,兩人雖然隔很遠,但兩人深愛著對方喔!

        「呃……那個、麥克風……」

        但在嫦娥大人奔月以前,其實女神大人就在了,所以廣寒宮的地契實際上是在女神大人手上喔!

        「我說……麥克風……」

        然後隨著廣寒宮越來越大,女神大人為了讓兩人生活輕鬆一點,於是創造了「兔一號」和「兔二號」,就是你們現在所了解的「月兔搗藥」的月兔呦!

        「麥可風……可以還——」

        然後隔幾年,一號和二號產下了四、五、六、七號,之後又過幾年四、五、六、七號又產下了八、九、十號,於是到了今天,目前的最新號是前年的二九四好喔!所以我只是個年輕小子呢!

        「麥克風還我啦!」一直用引號講話很累你知不知道啊!

        好啦~不好意思喔~嘿嘿!(*ˊوˋ)

        你乖乖用引號說話啦!

        可是有點麻煩呢~

        「二六八!你跑去哪裡啦!」一個穿著女僕裝的兔耳娘從走廊另一邊走來。

        「哎呀~二六七怎麼了嗎?看你這麼急?」兔耳男子——二六八隨意的回應兔耳娘。

        「上次二五零到二九四的衣服是你洗的吧!二五三姐說她的內衣整整被洗小了一個罩杯。還有二七七弟的襪子不見了。」

        「哎呀?可是我上次有好好洗啊?奇怪……」二六八跟著二六七離開,完全忽略了我……

        欸?就、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導覽之旅呢?我、我還是回去找女神吧……

        我轉過身往回走,奇怪,怎麼每間房間的門都長一樣呢?奇怪,我是不是迷路了啊……

        「哎呀?您不是上次的客人嗎?」一道溫和的嗓音想起,我轉過頭,是個兔耳成年男子。

        「呃、不好意思,我迷路了,我想去找芭卡本丹史丟比百池至杖碧去女神。」

        「這樣嗎?請您跟我來吧!」男子用恭敬的姿態引著我。

        啊啊,我終於遇到正常的兔子了。

        「您喜歡焦糖爆米花嗎?」

        「還、還可以。」

        「是嗎?哈哈,那等會用的到呢~」

        欸欸,怎麼回事啊?螢幕前的你有頭緒嗎?會不會這隻兔子是病嬌兔吧……

        「到了,女神大人正在裡面看電視,現在時間七點五十五分,祝您好運。」兔子男滿臉笑容的送我進去。

        哇啊……笑成那樣肯定有詐,可是身為一個為大家勇往直前的筆者,這點詐不算什麼的!

        嗯,我看了眼沙發,女神仍然攤在沙發上啃洋芋片,嗯,安全。

        滴答!滴答!現在時間七點五十六分。

        『碰!』另一邊的門被狠狠的拍到牆上,走進來的是一個面容姣好的女子,柔順的黑髮隨意的用髮簪插起,眼睛如黑夜一般,黑中帶亮。

        這個女生,應該就是嫦娥吧……

        「婊子!電視該我看了!『來治猩猩的你』要做了啊!」嫦娥憤怒的說。

        「蛤?你說啥啊?」女神轉過頭看著嫦娥,那一臉簡直就是顏藝的境界,「臭婆娘,老子的『似姦情』要做了啊!你搶屁啊!」

        「婊子你才搶屁啊!你那種噁心的八點檔去遊戲室用四十二吋看啦!」

        「臭婆娘你罵屁啊!你那種做作的愛情劇才去旁邊看啦!」

        「婊子!」

        「婆娘!」

        「哼!好啊女人的戰爭就該用那個來解決!」

        「哼!真難得我同意!」

        「兔子!」兩個人一起喊。

         「是!!」一群人,有男有女但全都有兔耳紛紛聚集過來。

         「拿矮桌來!」

         「是!」一群兔耳人圍著嫦娥和女神,這氣氛,儼然就是摔角擂台啊!

          「那麼,接下來即將開始第五千三百六十七屆月球腕力競賽。」剛剛那隻帶領我進來的兔子坐在裁判席,「預備——」

        「「「開始!」」」

         「哼!臭婆娘你進步了啊!」女神挑釁著嫦娥。

        「呿!婊子你可不准偷用神力啊!」嫦娥笑的很是勉強。

        旁邊的兔子們叫囂著……

        啊啊,突然覺得好累啊……我明明只是來介紹廣寒宮而已,為什麼字數爆到兩千了啊……

        前面的你介意我接下來快轉嗎?反正你介不介意也沒差啦……

**
        好的,就在剛剛的激戰三分鐘,女神正式贏得了第五千三百六十七屆的月球腕力大賽,真是可喜可賀啊。

        好,那麼該結束囉——欸?欸我的麥克風!

        各位螢幕前的觀眾大家好,我是剛剛的二六八號喔!雖然已經爆到兩千多字了,但我還是得說,我們兔子啊,大概長得像下面這樣喔!


(黑執事)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怎麼樣啊!又帥又美吧!感謝一號與二號兔的基因喔——蛤?你累了,好吧正好筆者也累了,那就大家,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文 黑暗向 有病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