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心的飯菜、嘈雜的人聲、虛偽做作的嘴臉,啊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是什麼去了……

        煩躁,果然就是煩躁。

        今天的午餐真難吃,炸雞和高麗菜,噁心、噁心……

        「泠紫你怎麼了?吃不下嗎?」曉茉擔心的聲音把我喚回來。

        「嗯?呃……沒、沒有啊。」我停止翻攪飯菜,搬起一抹微笑給曉茉。

        「嗯……是嗎?你最近感覺很心不在焉啊……」

        「可能是最近讀書太累了吧……」面對曉茉那種真誠的臉,我只能笑著應對。

        「不可以太勉強自己喔!」曉茉認真的看著我。

        「是、是,我知道了~」我隨意的敷衍道。

        真是的……沒有意義的良知這時候就別出來啊,友情什麼的,讓人深感無趣啊。

        「啊,對了,我媽媽這個週末要出差,泠紫你週末要不要來我家讀書?」曉茉微笑看著我。

        我,不喜歡曉茉的笑容,太潔白了,白的讓人噁心。

        「可是我這個週末有點忙啊……」我扳起委屈的眼神看著她。

        我最近累死了,星期六還要去交際實在是太麻煩了……反正最近關係也算是穩定,我實在不想在整天賣命了。

       虛偽,在學校做就夠了。

        「蛤~」曉茉有點不開心的嘟起嘴,「這樣我週末就沒事做了啊……」

        「嗯……怎麼辦呢?」我裝出可惜的表情幫曉茉想辦法。

        我可不想推薦她去找其他同學,太危險了。

        「啊!不然……」我靠近曉茉的耳邊說。

        「嗯,我考慮看看!」曉茉高興的說。

**
        我討厭現在的布泠紫,不喜歡的事還硬要做,讓人覺得想吐。

        還有那個曉茉,蠢的跟屎一樣,幸福的沉浸在自己以為美麗的友情中,危險、果然就是危險。

arrow
arrow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