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出處(可點)

 

你好,這裡是bling子(。・ω・。)

如果覺得打英文不方便,「不拎子」也是OK的喔(。・ω<。)

 

暱稱的由來是「BL+ing=正在BL」

所以沒錯,我是腐女,從眼睛腐到腳底、從腦袋腐到心裡,無下限無極限的腐。



 

習性(?)

 

๑可以萌男人,可以萌男孩,可以萌妹子,可以萌女人(沒錯我無所不萌

 

๑廢噗多,偶爾有髒話,但應該不會有注音文

 

๑(自認為)脾氣好,基本上不要直接幹譙我,我是很溫柔體貼的喔(欸

 

๑廢噗多是因為孤單寂寞覺得冷,所以拜託多陪我聊聊吧_(:з」∠)_

 

๑應該是什麼都可以聊,不要太擔心我



 

最近狀況

 

๑卡在深深的刀劍坑底(基本上吃的cp是安清、爺姥、燭俱燭、獅虎、雙狐(不過我很雜食,只要你敢推,我就敢進

 

๑另一隻腳則陷在あんスタ沼,除了雙子沒特別吃CP所以很好開發(?)

 

๑懶癌持續發作

 

๑孤單寂寞冷,腦洞仍然熱騰騰,雙手永遠不肯動

 

๑看的動漫不多不少,大部分是聽過,希望可以有幹勁的看

 

๑最近因為思想糟糕被各噗友關愛(ˊ•ω•ˋ)



 

看過玩過

 

動漫

๑我的英雄學院,阿松,一拳超人,排球,黑執事,目隱,閃十一,進擊的巨人,妖狐X僕SS……

(基本上熱門作我都有看過,有時候可能看一些合口味的冷番,可以直接問我有沒有看過。)


 

小說

๑吾命騎士,沉月之鑰,異願洛恩斯,特殊傳說,魔王與終焉雪,第九號愛麗絲,城隍,織女,神使繪卷,骨董店,懶散勇者物語,琉璃仙子……(較常接觸的是台灣輕小說)

 

๑喜歡的作者:御我,水泉,拆野拆替,醉琉璃,紫曜日……(有列出來的大概都是他的作品我都看過)


 

漫畫

๑漫畫看得很雜,所以就列一些就好

 

๑少女:白砂糖戰士,極道甜心,樂園的寶藏,crash,阿宅的戀愛太難……(最近比較沒有看少女漫畫了)

 

๑耽美:只有花知道,10 count,惡作劇系列,格差天堂,是-ZE-,東京心中,奴隸標記,八田百田……(我心中耽美金立方:寶井理人、櫻賀明、緒川千世、はらだ)

 

๑其他:文豪野犬,艷漢,七大罪,負債魔王,憂鬱的物怪庵,我的英雄學院……(有看comico的漫畫,偶爾看少年漫畫。)


 

遊戲

๑刀劍亂舞,Ib,Alice Mare,世界奇喵物語,infection,あんスタ,undertale,unlight,梅露可物語,浮士德的噩夢……(紫色的是目前還有在玩的)




 

喜歡

 

遊戲

๑\加州清光大本命/

 

๑\葵雙子副本命/

 

๑清光世界第一可愛(●´∀`)ノ♡

 

๑雙子世界第二可愛(●´∀`)ノ♡

 

๑infection,瑟里斯哥哥我的菜(*ˊ艸ˋ*)

 

๑(其實我玩的遊戲超少……)

 

小說

๑因為太多,所以就不特別列了

 

漫畫

๑文豪野犬的蒙哥馬利好可愛(。・ω・。)

๑櫻賀明、寶井理人、緒川千世跟はらだ是我的神

๑(太久沒看漫畫了……)




 

自我定位

๑姑且算是個文手(極低產量

๑會說不會做_(:з」∠)_

๑無節操國王

๑時間永遠不夠用的懶漿糊

๑我是漿糊

๑窮到吃土的漿糊

๑我是漿糊

๑不會畫圖的漿糊

๑我是漿糊



 

出沒地點

๑噗浪(90%↑發現率)

๑御見我論壇(原創文放置)

๑lofter(同人文放置)

๑ASK(來玩!)

๑部落格(各種文章和雜談放置)


 

謝謝你看到這裡,不拎子愛你(。・ω・。)

(這麼變態的我真的有人願意看完自介真的大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