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內褲調查表登場!

undefined

*審神者跟青江主場

*ooc有

*末段一期哥黑化+弟控有

*請自備避雷針

*以上ok?

 

 

 

 

  今天不用出陣的歌仙兼定在經過主殿時聽到了審神者和笑面青江的聲音。

 

  審神者竟然在和青江聊天,這是平常不太會發生的事,畢竟審神者平時幾乎都是在和加州清光說話,今天怎麼會是跟他呢?

 

  「我覺得果然還是丁字褲好啊……」

 

  歌仙兼定覺得偷聽人說話甚麼得實在太不風雅了,正想離開時,卻聽到了審神者這番言論。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談到丁字褲!』出於好奇心,歌仙默默的跪坐在了主殿外的長廊,以賞櫻之名行偷聽之實。

 

  「這麼說的話『褌』也很不錯呢~」青江笑著對審神者說。

 

  「是嗎?這麼說真有道理……」審神者低頭沉思。

 

  『等等!到底哪裡有道理了啊!』歌仙心裡吐槽道。

 

  「啊對了,我今天叫你來是想問你一件事。」審神者正襟危坐看著青江,「你覺得本丸的大家穿的是甚麼款式的內褲。」

 

  『為什麼要問這個啊!剛剛那麼嚴肅就是為了這個嗎!』

 

  「啊啊,真是個嚴肅的話題。」青將扳起手看著審神者。

 

  『嚴肅在哪裡!到底嚴肅在哪裡!』

 

  歌仙兼定覺得櫻花再美也沒用了,他默默的站起來離開主殿,『今天還沒作詩呢……』,他離開,覺得紙跟筆真是親近多了。

 

  那麼,他離開之後,審神者跟青江說了甚麼呢?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很嚴肅對吧,那我們從長柄武器開始討論。」審神者拿出刀帳,碰的一聲放在桌上。

 

  審神者翻開刀帳,指著御手杵跟日本號,「首先,這兩個人沒甚麼看頭,大概就是普通的三角褲或四角褲。」

 

  「這點我同意,那麼繼續吧。」

 

  「那麼蜻蛉切,我覺得他應該是穿六尺褌或越中褌,你覺得呢?」

 

  青將撐著頭若有所思了一會,「好像有點太普通,也有可能是丁字褲啊。」

 

  「悶騷型嗎……好吧,這個日後再討論。」說完,審神者的手指向岩融,「我覺得他一定沒有穿內褲。」

 

  「嗯,也是呢,的確讓人有這種感覺。」

 

  「接下來換大太刀。」審神者指著次郎太刀,「關於次郎,他穿的應該是畚褌吧?就是歌舞伎穿的那種。」

 

  「可是我覺得也有可能是蕾絲內褲呢。」青江笑著回應審神者。

 

  『轟!』審神者的腦內進行了一場大爆炸。

 

  「啊啊,真有道理……鼻血差一點就流出來了。」審神者捏了捏鼻頭。

 

**

 

  「好了,時間匆匆,太刀我們也討論完了。」審神者滿意的翻到打刀那一頁。

 

  「欸?怎麼感覺少了幾隻?」青江疑惑的看著審神者,「像是那個,三日月?」

 

  審神者一口血嘔在心裡,「抱歉他還沒來,而且還有其他的也還沒來。」審神者的眼角隱隱約約有著淚水,「我們繼續吧。」

 

  「嗯。」青江這時也不想繼續戳審神者的痛處,還是辦正事要緊。

 

  審神者這時扳起臉孔,「接下來真的是嚴肅的事了,關於大和守安定,我覺得他一定是穿越中褌!」

 

  「這個我無法反駁,感覺他就是穿著代表大和男子的越中褌。」

 

  「接下來加州清光,他讓我困擾了好久……」

 

  青江溫和的笑著說:「怎麼說呢?只要有心,就沒有解不開的內褲。」

 

  「嗚喔喔喔喔!青江你真是我的心之友、不對,心之刀啊!」審神者感動的趴在桌子上(假)啜泣。

 

  「好了,我們現在談的是正事哦!」

 

  「嗯,說的沒錯。」審神者正經的挺起胸膛,「關於加州清光的內褲,我煩惱很久了!」

 

  「是是,那麼是什麼煩惱呢?」青江(假)溫柔的引誘審神者說出問題所在。

 

  「他不像安定戰鬥時穿馬乘袴內番時穿行灯袴這樣很明顯是日式一直線,他戰鬥是穿的是西服,但內番時是行灯袴,所以他的內褲到底該是四角褲還是褌呢!」審神者激動的站起來拍桌。

 

  「冷靜、冷靜。」青江(假)溫和的安撫審神者,「你有沒有想過親眼看看?畢竟他穿的是下面摟空的行灯袴嘛!」

 

  審神者再次站起來拍桌,「你真以為我沒——不、不對,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呢?」

 

  「不,您一定有做過吧。」青江笑著打斷審神者的謊言。

 

  「好啦,我、我之前有用靈力刮起狂風,但那時候清光緊緊的壓著裙底,反倒是安定一臉淡定的任風吹開他的袴底,然後他的兜襠布就那麼的隨風飄動啊!我明明就是想看清光的啊!到底為什麼只看到安定的!」審神者激動的不斷拍打著桌子。

 

  「原來是那場狂風啊~不過我沒記錯的話,您當時可是流了兩條鼻血喔!」青江拿起茶杯緩緩的啜了一口。

 

  「我、我......」審神者結巴了好一會,然後才開口:「雖然沒看到內褲,但我還是有看到清光的大腿啊!光滑白嫩的大腿,這是第一條鼻血!充滿大和男子男人味的越中褌,這是第二條鼻血!」審神者意正言辭的回答青江。

 

  「哈哈,是嗎?您真是糟糕啊!」青江笑著又喝了一口茶。

 

  「不、不,要說糟糕這種話似乎輪不到你來說。」審神者也拿起茶杯喝了一口。

 

  「應該,不只這次看過吧?」青江撐著頭看著審神者。

 

  「哼,果然是青江。」審神者先是稱讚他,然後認真的看著他,「第二次時,我覺得還是靠自己,於是躺在滑板上朝清光的袴底前進。」

 

  「您還真厲害呢!那麼看到了什麼呢?」青江(一臉淫猥的)看著審神者。

 

  「其實,我、我......」審神者的眼眶突然溢滿了淚水,「我什麼都沒看到啊!嗚哇哇哇哇哇哇!」審神者趴在桌子上痛哭。

 

  青江看到審神者哭這麼慘著實愣了一下,「為什麼......什麼都沒看到呢?」

 

  「我、我,我在滑過去的時候的確有看到,但看到的是神奇的馬賽克啊啊啊啊啊啊!嗚哇哇哇哇哇哇!原來行灯袴的底下是馬賽克嗎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禁忌的美感啊啊啊啊啊!」審神者一邊哭一邊叫。

 

  「其實這種時候,只要往另一個方向去想就好。」青江試圖讓審神者不要再哭並且想讓他可以往好的方向去想,「您想想,雖然沒有看到您夢寐以求的內褲,但您可是第一個鑽加州清光袴底的哦,是(除了安定之外)本丸第一個看到加州清光纖細白嫩的腿的人喔!」

 

  審神者抬起頭來看著青江,「青江,我覺得、我——」

 

  『唰——』兩條鼻血噴濺而出。

 

  「我覺得你說的真有道理啊!」審神者不管仍在流動的鼻血,一臉容光煥發的興奮拍桌,「也是嘛也是,我可是看到了清光的大腿喔哈哈哈哈哈!」

 

  「呃不,請您快把鼻血擦乾淨吧。」青江覺得自家審神者真是好安慰。

 

   審神者(興奮的)笑著抽起一旁的面紙,「抱歉我失態了!」

 

  「沒關係,不過我們似乎偏題了呢~」

 

  「喔喔!好那打刀就先這樣吧!接下來換短刀!」趁著這股熱血,審神者興奮的再度翻開刀帳,「首先就直接來點嗆辣的——亂藤四郎!」

 

  「他的話,我覺得可能是純白蕾絲內褲,應該不太可能是褌。」青江冷靜的判斷一切。

 

  「純白蕾絲內褲的確很有可能,但是!」審神用力的拍了下刀帳,「你看他的內番服!是緊身褲啊!你知道緊身褲最忌諱的就是內褲痕嗎!所以——」

 

  「他沒有穿內褲!」審神者跟青江同時脫口而出。

 

  「哼、懂了吧~」審神者故作帥氣的撥了下頭髮。

 

  「那他的戰鬥服也是什麼都沒穿嗎?」青江對此抱持著合理的疑問。

 

  審神者托著下巴思考,「唔......雖然有可能是沒穿的,但也有可能是他裡面那件就是內番的緊身褲。」

 

  「欸~那樣感覺好無趣喔~」青江不滿的敲了下桌子。

 

  「不然我去看看設定集?」

 

  審神者正要起身,卻被青江叫住,「不、靠設定集的話不就沒有樂趣了嗎?」

 

  「真是有道理。」審神者坐回位置上。

 

  (筆者曰:其實我翻了一下設定集發現小亂裙子裡穿的是緊身褲沒錯)

 

  「那我們要怎麼確認小亂的戰鬥服到底有沒有穿呢?」審神者疑惑的看著青江。

 

  「我們可以去掀——」

 

  「你一定想說去掀他的裙子對吧。」審神者笑著拿起茶杯,「告訴你,一期一振已經來本丸一段時間了,想動他弟你自己去吧。」

 

  「真是的,何必這麼早把一期一振鍛出來呢?」青江趴在桌上抱怨。

 

  「啊對了。」審神者(一臉淫猥的)看著青江,「其實小亂也有可能穿綁帶丁字褲對不對?」

 

  青江思考了下,「哦~感覺很不錯呢。」然後又笑著說:「如果加州清光也穿綁帶丁字褲呢——嗚哇——差點噴到我。」

 

  是的,現在的審神者鼻血是直直的往另一邊噴過去,噴的如煙火一般絢麗。

 

  『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清光穿綁帶丁字褲——!』

 

  「哎呀,好像玩的太過火了。」青江在一旁看著失神的審神者幸福的噴灑血水。

 

**

 

  「終於清乾淨了。」兩個鼻孔用衛生紙堵住的審神者燦爛笑道。

 

   把牆壁和地板的血跡清乾淨後,青江把桌子搬回原位,然後坐回原來的位子。

 

  「好了,請問還要繼續嗎?」青江微笑看著跪坐在桌子另一邊的審神者。

 

  「其實也差不多了啊~反正短刀們應該都是小孩專用三角內褲吧!」審神者拿起茶壺在杯裡倒上一杯新茶,「你看像這個。」審神者從口袋裡拿出一件東西。

 

  「這是......?您怎麼會有這個?」青江笑著(一臉猥瑣)看著審神者,「原來您有這種癖好啊~」

 

  桌上放的是一條白色的三角內褲,鬆緊帶上用麥克筆寫著「藤四郎」三個字。

 

  「我可沒那麼變態的興趣。」審神者撐著頭說,「這是長谷部昨天在去澡堂的長廊上撿到的。」

 

  「那為什麼要特別拿出來給我看呢?」

 

  「哼、當然是希望你猜猜看是誰的啊!」審神者一臉理所當然道。

 

  「嗯,看這個大小可以先把那兩個脇差去掉了。」青江認真的分析,「如果在分的細一點,身高比較高的短刀也可以去掉了,所以目前的應該只剩下平野、前田、秋田還有比較纖瘦的五虎退。」

 

  「真不愧是青江。」審神者嚴肅的點點頭,「不過五虎退應該不是,他的名字沒有 『藤四郎』三個字。」

 

  「嗯、所以最後剩三把刀嗎......真是讓人難以抉擇。」青江陷入他刀生中最難解的問題。

 

  「既然想不出來......」審神者突然站起來,上半身靠近桌上的內褲,笑的一臉猥瑣的說:「那只能用鼻子嗚——」

 

   『咻——咚!』一把四花太刀就這麼硬生生的插在桌上。

 

  「嗚、呃......一期好久不見喔......你、你怎麼來啦?」審神者維持著上半身靠近桌子的動作,冒著冷汗轉頭看著把本體插在桌上的一期一振。

 

   一期笑著站在原地,「沒什麼,只是想到主上還沒吃午餐(還有感受到弟弟的貞操危機),於是過來幫主上送飯。」

 

  一期笑著,笑的審神者心裡發寒。

 

  然後一期把手上的盤子放到桌上,再抽走了那條純白的寫著藤四郎三個字的三角內褲。

 

  「那麼我先告退了。」一期拿著三角內褲準備離開。

 

  「等一下!」審神者土下座在地,「至少告訴我那條內褲是誰的!」

 

  「您快起身。」一期走上前扶起審神者,看著審神者堅持想知道的眼神,一期只好開口:「這條是前田的......」

 

  「請問你怎麼知道的!」

 

   一期站起來,微笑看著審神者,「主上,這種時候就別問太多了吧!如果真要說,那就是身為哥哥的直覺。」

 

  (在審神者眼中)一期瀟灑的離開了。

 

  主殿裡留下了萌的滿臉血的審神者和(剛剛才走現在又走回來的)青江。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刀與審的密談,結束。

 

-----------

 

  (審神者腦內劇場)

 

  「等一下!」審神者土下座在地,「至少告訴我那條內褲是誰的!」

 

  「您快起身。」一期走上前扶起審神者,看著審神者堅持想知道的眼神,一期只好開口:「這條是前田的......」

 

  「請問你怎麼知道的!」

 

  一期站起來,微笑看著審神者,「哼、當然是用聞的啊!您以為我當了幾百年的哥哥了還記不住弟弟的味道嗎?如果用舔的,我還可以告訴您這是穿了多久的內褲呢!」

 

  「一期哥好帥!」審神者在一旁揮舞著瑩光棒,一旁是短刀們眼神死的看著認識幾百年的哥哥。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病 同人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