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首先,曉茉叫媽媽是叫「ㄇㄚ  ㄇㄚ(一聲)」
曉茉叫爸爸是叫「把拔」
以上OK?上吧~


 


        我今天很高興,因為我要跟爸爸出門。

        上次跟爸爸出門已經是將近半年前的事了,所以我現在很興奮。

        原本我是想坐火車過去,但爸爸很堅持一個女生坐車太危險了,因此我只好乖乖的在約定地點等他。

        呵呵!好期待喔~

        『Z——Z——』是手機震動的聲音。

        我拿起手機接起,「喂。」

        「曉茉寶貝妳在哪裡啊?」爸爸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

        「我在郵局附近的那間便利商店。」

        「好,我大概再十分鐘就到囉!」

        「好!」我微微一笑。

**

        一個可愛的長髮少女獨自坐在便利商店裡,滑著手機的同時還不斷的微笑,讓人看得心頭一暖。

        這時一個成年男子走進便利商店,往少女走去,少女看著男子則笑得燦爛,然後少女挽著男子的手臂走出了便利商店。

        若是一般人看見這一幕腦袋可能只剩下「老牛吃嫩草」這個想法,但事實上,兩人只是父女。


        曉茉坐進轎車後座,前面是她的爸爸方夙廷和爸爸的……朋友紀鈞凡。

        「鈞凡哥你好。」曉茉向坐在駕駛座的男子微微一笑。

        「哎呀~說幾遍了叫叔叔就好了嘛~叫哥也太讓人害羞了。」紀鈞凡有些不好意思的搔著頭。

        「你這麼年輕,怎麼可以讓曉茉叫你叔叔呢?」方夙廷隨興的應答著。

        「我年紀跟你一樣好不好,你這為人父的正經一點啊。」紀鈞凡有些不快的輕揍他一拳。

         「哎呀好痛~」方夙廷假吃痛似的摀著臂膀。

         「你看啦你女兒都在笑你了。」

        「好啦~好啦~」方夙廷敷衍的回答,然後轉頭對後座的曉茉說:「那麼曉茉寶貝,我們出發囉!」

**
        「爸爸我們要去哪裡啊?」我興奮的問。

        「要去五福村遊樂園喔!」爸爸轉過頭對我露齒一笑。

        「感覺讓人好期待呢!」我開心的笑著。

        在坐車的途中,我看著車窗外一路上的風景不斷的改變,我很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這麼說起來,自從我上高中之後,我的生活就變的很快樂很充實呢!

        雖然媽媽偶爾還是會有嚴格的一面,但我還是過得很開心,我想一定是認識泠紫的關係吧!

       可是,最近泠紫好像跟語芸關係特別好……感覺,有點讓人不開心啊……

       嗚,現在還是多想點開心的事吧!今天可是難得跟爸爸出來玩呢!

      「呵呵,好期待喔~」

**
      「嗚啊~好累喔~」我用力的伸展身體。

      「曉茉寶貝,時候好像有點不早了喔,你還要玩什麼嗎?」爸爸仍然是微笑著。

      「你們這對父女……為什麼玩了大怒神和笑傲飛鷹還能這麼有精神啊?」紀鈞凡要死不活的坐在一旁的木椅上,「曉茉看起來這麼溫和,竟然可以笑著玩那種三百六十度的遊樂設施,果然基因不會騙人啊……」紀鈞凡疲累的感嘆著。

        看鈞凡哥這麼累,我還是別說我想再玩一次大怒神好了。

       「爸爸,遊樂園的收尾當然就是摩天輪啦!」我指向不遠處的摩天輪。

       爸爸看著摩天輪,「是嗎,真有道理,那麼走吧!」爸爸轉頭看了一眼鈞凡哥,「鈞凡,還好嗎?」

        「沒關係不用管我,你們去玩吧,我在下面等你們。」鈞凡哥對著我們擺擺手。

        「好吧,不舒服就坐著吧。」說完,爸爸勾著我的手,「曉茉寶貝,我們去約會吧!」

        「好!」


        我們很幸運,排隊的人不多,大概排不到十分鐘就排到了。

       「哇……好漂亮喔。」我貼著玻璃看著外面即將落下的夕陽。

      「就是說啊~」爸爸撐著頭看著窗外。

        我很喜歡爸爸,不完全是因為爸爸會帶我出門玩,是因為爸爸總是會聽我說話,就算我已經高中了,她還是對我這麼好。,所以,他一定能諒解的……

        「爸爸……我很喜歡班上一個人。」我緊盯著窗外,不敢轉頭看他。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我偷瞄了一眼,爸爸還是溫柔的笑著。

        「是、是一個女生……」我很緊張。

        「……」爸爸沉默了。

        嗚、完蛋了,我要怎麼辦?

        「妳覺得不好嗎?」爸爸的語氣還是,很溫柔。

        「我不知道……」糟糕了,我覺得我快哭了。

        「曉茉寶貝,只要你覺得是對的,那就沒什麼不對。」爸爸坐過來抱著我,「反正不管妳對不對,妳永遠都是爸爸的寶貝,好嗎?」

        「嗚、嗚……」

**
        我現在,在哪裡?

        這種微微的搖晃感,我是在車上吧?

        「那孩子……很辛苦呢,因為我年輕時的過錯而讓她這樣。」這是,爸爸的聲音。

        「可是你還是很愛她吧。」鈞凡哥一邊開車一邊說。

        「因為她是我的女兒啊,不管怎樣,我就是愛她。」

       「嗯……真好呢。」

        「我不只愛曉茉,也很愛你喔~」

        「什、什麼啊!」鈞凡哥驚訝的說。

        爸爸這時輕輕貼上鈞凡哥的嘴唇……

        「哎呀,小心看路喔~」

        「混蛋……」

        啊、雖然我早就知道他們兩個那個,但還是好害羞喔!

        爸爸都這樣了,那我、應該也不是不行吧?

        我想爸爸一定能諒解我的,我果然,最喜歡爸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文 黑暗向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