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的加長型禮車緩緩開進校門口。

  車門從裡面被打開,裡面走出一個身穿粉紅色洋裝的少女,少女的金色捲髮上綁著大大的粉紅色蝴蝶結,仔細一看,少女的膚色也隱隱約約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粉紅色……

  第二個走出來的少女穿著整齊的制服和梳得服貼的棕色頭髮,她有些慌張地看看四周,然後露出一抹懷念的微笑。


  第三個走出來的是令人一時無法辨認出性別的少女,一絲不苟的男性制服,削得短短的頭髮,身高比前面兩個少女還高了將近一顆頭,若不是有些微起伏的胸部,否則真的看不出是女生。

  粉紅色的少女開口大喊:「哼哼!好久沒回來啦!光明學園!」

~~~~分隔線~~~~~(o^3^o)啾~~~~

  另一邊,學生會的成員們在會長下完命令後便倉皇離去「準備」。


  啊──煩死了!她們三個早不回來晚不回來偏偏選今天回來!明天就是美好的周末啊!為什麼光明神要這樣造化弄人!

  現在我很想要拋棄「優雅又完美的學生會會長」的形象,可是「表情兇惡又粗魯的學生會會長」這種話如果傳入老師耳中……那我寧可被她們三個玩死!

  呃……我還是不要詛咒自己好了。

  『好久沒回來啦!光明學園!』這是一聲清亮可愛的女聲。

  真是的,我都快煩死了,怎麼還有人在亂喊!

  等丶等一下!這聲音好熟悉……

  我優雅地看向窗外,陽光微微的照進來,我想現在應該很多女學生都因為沐浴陽光的會長而臉紅,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校門口站著三個截然不同的女生,金髮的少女看到我後甚至還向我揮手!

 我欲哭無淚,完了,她們真的回來了。

~~~~分隔線~~~o(ˋvˊ)o~~~~~~

  粉紅大聲地宣告她回來後,便上下觀望這許久未見的校園。

  突然,她看到了樓上窗戶邊的少年,她泛起大大的笑容,用力地朝那個人影揮手,然後轉過頭去,跟一旁的棕髮少女說:「紅詩妳看,是太陽欸!」

  紅詩往上看,然後露出了溺愛的笑容,與其說是少女對少年的微笑,倒不如說更像母親對孩子的微笑。

  相較於粉紅和紅詩的雀躍,一旁的施芬表情可說是一點起伏都沒有。

  「我們不是應該先把行李放進房間嗎?」施芬臉上毫無雀躍之意的開口說。

  粉紅轉過頭看著施芬,臉上漾著調皮的笑容說:「不急啊~反正會有人幫我們拿去。」

  粉紅轉回去看著校園,她的眼中有著興奮和許多鬼點子,她說:「而且現在還有更重要的是要做呢!像是去和我們的『老朋友們』敘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常向 吾命騎士 同人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