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阿曦嗎?怎麼了?蛤?你下來已經南部找我了?為什麼?欸……我有叫你來找我嗎?嗯、上星期?喔……那個,阿曦啊,我可能不太方便……嗯、嗯、對啦、我忘了哈哈……反正我現在跟我家人在機場,不好意思辛苦你下來了哈哈,你還是趁早回、啊?家人今天不在?整天嗎?……喔,那你就找地方住一下好了,住宿費算我——」用力的按下結束通話的紅色圖示後,顧曦將手機塞到口袋,臉色比平常還要冷漠,放寒假的他原本想說下來南部應朋友邀約,結果對方竟然爽約。

  他黑著臉重新拿起手機,開啟地圖邊走邊找最近的旅館,走到正準備開始擺攤的觀光夜市附近時,不知不覺停下腳步站在了一間三層樓高的建築前,它醒目沒有招牌,只在門邊掛了一塊象牙色的木板在風中搖晃,木板上面黑色的刻字在路燈的照射下清楚的吸引著來人。

  莫名的讓顧曦有股好感,他推開淡色的木門,走進去——七日旅店。

 

【B2002房門前】


  在受了朋友一頓氣後,顧曦進入旅店,在被櫃臺問到多人還是單人房時表示不在意於是就被分到了一間四人房。

  他拿著房卡,走到標示著B2002的房門前,裡面隱隱約約傳出碰撞聲和……女生的尖叫聲?

  想著旅店大概不會把男女分同一間房於是勇敢的打開房門——

  被一隻迎面而來的紙拖鞋打到臉上。

  「……」拖鞋掉到地上後,顧曦才看清楚眼前的景象。

  一個手長腳長的女人正扯著一個個子嬌小的女孩在床上打滾,兩人之間互相吼著怒罵對方的話。而另一邊則是一個長相中性的短髮年輕人拿著手機一邊躲避飛在半空中的枕頭一邊說他要打119了。整個景象混亂至極,連顧曦開門似乎也沒有人發覺。

  「……」默默的關上眼前的門,顧曦看了看房卡又看了看房門,毫無疑問,都是B2002。他愣在房門前足足一分鐘,然後拿出手機打給某個人。

  電話接通後,傳出的是一道慵懶卻清亮的女聲,「喂~曦曦幹嘛?」

  「姐姐,我好像跟三個女生同居了。」

  電話另一邊傳來了東西碰撞的聲音,再加上旁邊一些聲音,似乎是把什麼東西翻倒了,伴隨背景有些吵雜的人聲,顧曦的姐姐——顧晨深吸一口氣後繼續說:「曦曦,我不問你怎麼回事也不會告訴爸媽,但你要答應我,不要、做壞事。」

  「我本來就沒有要做壞事……」顧曦用平板的語氣說。

  「嗯,好吧,沒有要做壞事就好,而且都同居下去了,我也不強迫你什麼,如果你真的沒有做什麼事就不用怕,姐姐相信你。」顧晨鼓勵的聲音帶給顧曦一些自信。

  「姐姐……」

  沒等顧曦說完,顧晨在電話那端對別人吼了幾句後匆匆的對顧曦說:「嗯,對不起,我要先去忙了,你要加油,有空再聽你說,再見。」

  結束通話,顧曦覺得安心多了,他決定好好面對房間裡的一切並重新打開了B2002的房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