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很黑,非常黑

*病嬌哥哥獨白有

*ooc!一定是ooc!

 

 

 

*真的很病嬌欸確定要看嗎(•ω•ˋ)我不攔你囉?

 

 

 

  我、很喜歡裕太君,不管是他總是逃跑也好,總是讓我找不到也好,我都很喜歡,而且叛逆期的行為在這個年紀是可以被接受的呢。

 

  我知道的喔,裕太君一直想說的事,我們是雙胞胎,但是完全不一樣呢。

 

  沒錯,我們完全不一樣喔。

 

  不管是個性,抑或是眼睛、髮型、身體、聲音這種在他人眼裡感覺起來一模一樣的東西,我知道這些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裕太君呢。

 

  即使是和我如出一轍的綠色瞳孔,眼裡卻是和我完全不同的倔強,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所以說啊,是雙胞胎真是太好了呢,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在一起,就算現在不會很親暱的喊哥哥了,可是血緣關係是不會這麼容易斷的喔。

 

  是的,血緣關係是不會這麼容易斷的,更何況是身心緊密結合的雙胞胎呢?

 

  可是呢,裕太君這麼輕易的就想要離開哥哥身邊真是讓我傷心啊,這樣的事我是無法接受的喔。

 

  所以、吶、裕太君不會再隨便離開了對吧?





 

  因為我已經把你緊緊的繫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