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筆和OOC有

*通篇審神者和青江主場

*刀劍女體化有

*以上OK?

 

  「我昨天啊,作了個夢,內容大概是本丸的大家都變成女生了,啊啊、你不覺得很不可思議嗎?」審神者搖了搖手中的扇子,隨意的向桌子對面的人開口。

 

  「就是說呢~不過大家變成女性似乎也滿有趣的?是說……您找我來只是為了這個?」笑面青江端著笑臉看著桌子另一邊的審神者,眼神裡透露了興致勃勃的愉悅。

 

  「怎、麼、可、能、呢!」啪的一聲,審神者闔起手中的摺扇,然後用扇端指著青江,眼裡有的是俏皮的閃光,「哼哼!當然是為了跟你好好的聊聊啊!」

 

  「那麼,這次要跟我聊些什麼呢?」青江雙手交疊放在桌上撐著頭,眼裡滿是期待。

 

  「這種時候啊,就是要先把刀帳拿出來!」沉重的撞擊聲在厚厚的刀帳放上桌子時傳出,「今天題目!『如果本丸的大家變成女生,胸部會如何』!」

 

  「哇啊、您可真厲害,每次都能找出這種有趣的話題。」

 

  「欸嘿、過獎過獎了。那麼現在,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吧!按照往例,先從長柄武器開始!」審神者翻開刀帳,手指迅速的指向其中一頁,「看看岩融!肯定是巨乳!」

 

  「這我同意,不過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應該不用談太多?」青江簡單扼要的點出了重點,「您真正想說的就直接切入吧!」

 

  「哼……真不愧是青江,果然是我的心之友、不、心之刀啊!」審神者用力的拍了下桌子,然後迅速的翻太刀那頁,「那就直接從光忠開始了!」

 

  「他肯定是巨乳!少說也有E cup呢!」

 

  「沒錯!而且他不只是巨乳,胸型肯定很美,而且還會特別保養,讓他的胸部永遠看起來是美麗的!所以想當然耳他一定會對自己的胸很有自信!」審神者洋洋灑灑的說了一堆厚,拿起茶杯輕啜一口,「你同意嗎?」

 

  「該說真不愧是您嗎,想不同意都很難呢。不過……」青江打趣的看著審神者,「彈性如何呢?」

 

  「赫——」審神者驚訝的倒抽一口氣,「你竟然……能夠想到這樣的問題!果然是青江嗎!」

 

  「我該回答謝謝稱讚嗎?啊、算了,總之快回答吧。」

 

  「哼、說到彈性啊,光忠的彈性應該還算不錯,雖然大了點,但不會下垂,所以整體來說,算是有彈性!」審神者興奮的拍了下桌子,「接下來!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

 

  「這兩個,感覺您會有很多感想呢。」青江喝了口茶等待審神者發揮。

 

  「哈!真是感謝你這麼抬舉我!」審神者拿起扇子扇了扇,「那麼我要開始啦!」

 

  「洗耳恭聽。」

 

  審神者突然撐著桌子站起身,「首先!清光的胸部肯定不大的,不會超過B罩杯,但是不論是胸型或彈性都是一等一的好!而且平時睡前肯定會另外保養胸部,平常不穿太緊的內衣但也不穿太鬆的,內衣都要自己精挑細選!還有因為胸部小,所以才會有意外的彈性,小的好處不僅如此,你想想,能夠一手掌握的胸棒不棒?當然是——」

 

  「超棒的!」審神者和青江異口同聲的說。

 

  「哼哼!」審神者驕傲的挺起胸膛,然後拿起扇子,指向刀帳上加州清光旁的大和守安定,「然後,就是安定了。胸部大了清光一個罩杯,所以常常會嘲笑他,雖然只大一個罩杯,但安定的胸型是飽滿的,如果美麗的胸型是胖水滴狀,那安定就是上下飽滿的圓弧狀,因為如此所以C罩杯的他在視覺上會讓人覺得更大。」啪的一聲,審神者打開扇子扇風,臉上的神情說是驕傲也是可以的。

 

  青江敬佩的鼓掌,「您想的可真多啊!真不愧是您,讓我大開眼界呢!」

 

  「謝謝,謝謝。」

 

  「那麼接下來,該換誰呢?」

 

  「接下來嗎……」審神者捏著下巴思考,「唔、就粟田口家吧!」

 

  青江有點驚訝的看著審神者,「您又要對短刀下手了嗎?上次您不是差點被一期一振釘在牆上?」

 

  審神者的表情扭曲了一下,但馬上就壓下臉來,「一期去遠征了,放心吧。」

 

  「如果您沒關係的話,就隨便您吧。」

 

  「那就……來吧!」審神者翻開刀帳短刀最多的那一頁,「因為短刀都是小孩,合理懷疑他們還在發育中,所以現在要討論的事,誰長大了會最大!」

 

  青江點點頭,「我覺得,厚藤四郎的應該會很扁,但因為很扁,所以比較沒負擔,但他的兄弟們可能會挺擔心就是了。」

 

  「哎……厚真可憐啊,如果是我掌廚,我一定天天燉青木瓜排骨給他吃。」審神者扼腕的說,突然話峰一轉,「那最大的,我覺得是五虎退。」

 

  「這我就無法理解了,他看起來很瘦小,感覺不會超過B。」青江疑惑的看著審神者。

 

  「這你就不懂了,小退看起來就是那種會默默的長胸部都不會有人發現的,直到有天洗澡時才赫然發現他的胸部原來已經D了。」審神者拿起桌上的點心咬了一口,「而且他很乖,所以如果給他吃補品他一定不會倒掉,而且作息規律,這樣想不長大也難呢!」

 

  「真是糟糕,每次都被您說服呢。」

 

  「沒關係的,接下來讓你說吧!」

 

  「嗯……那我想想。」青江撐著頭翻了翻刀帳,「對了,亂藤四郎,他大概是也是胸型好看,而且長大大概會有C,不僅如此,我覺得他不會喜歡穿胸罩,如果要穿的話,他穿的大概會是無肩帶也無扣環的新式胸罩。」

 

  「依小亂的個性的確不像會喜歡扣環的呢,哇啊、想到無肩帶的胸罩穿在小亂身上我就好愉悅啊!」審神者拿了張衛生紙先掩住鼻子,以免等等又要做血災了。

 

  將衛生紙堵住鼻子,審神者用手拍著刀帳,「那麼來看看前田跟平野吧!」審神者興奮的看著青江,「兩個人都是乖孩子,所以如果長胸部了大概有個B甚至C吧!然後長胸部後還是穿著短褲,那就太棒了!發育中的胸部、白淨的大腿和稚嫩的臉龐……喔!如果可以跟女體化短刀一起洗澡那我生死也無憾了啊!」審神者鼻子裡的衛生紙快速的被染紅。

 

  青江看了看審神者,再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我離開一下。」他笑著和審神者揮手道別,不過他家的審神者很明顯沒感覺到青江給他的笑容是告別的笑容。

 

  「欸?青、青江?你要去哪裡啊?」審神者正要起身,突然聽到近侍的聲音從不遠處的主殿傳來。

 

  「遠征部隊回來囉!」

 

  「……」審神者閉上眼睛,不意外的,聽到了急促的腳步聲從門口傳來。

 

  『還是先溜吧……』審神者在心裡怒罵青江竟然沒有提醒他時間就先偷跑了,真不愧是他家的刀啊。

 

  審神者站起身,正要跨出門口,就聽到宛如弓兵射擊的話破風聲。

 

  『咻——咚!』

 

  一把四花太刀就這麼硬生生的插在審神者眼前兩公分的牆上。

 

  審神者僵硬的轉過頭看向門口,「一、一期,歡、歡迎回來啊。」

 

  「主上,可以請您去確認遠征帶回來的資源嗎?」一期一振笑的溫柔體貼,但他的笑笑得讓審神者心裡發寒,「還有,請問弟弟們有發生任何問題需要主上煩心嗎?」

 

  審神者聽到這話馬上端起土下座的姿勢,「完全沒有,令弟在各方面表現良好……我不會再對他們的大腿有任何想法了!」

 

  「您快起來吧。」一期一振攙扶著審神者站起,「還有您剛才提到了大腿吧?」

 

  「……」審神者看著一期,對方的笑容更加燦爛了,「一期我——」

  「好了您快點去清點資源吧,然後我想我們需要好好的『溝通』一下呢!」一期笑著對審神者說。


 

+++++++++++

 

【後續:刀劍女子】

 

  「清光。」大和守安定安定撐著頭看向正在擦指甲油的加州清光。

 

  接近熄燈時間,兩人都安分的待在房間裡做自己的事。

 

  「嗯?」清光擦指甲油,愛理不理的回應安定。

 

  安定盯著清光的上身,「你胸部是不是變小了?」

 

  清光的指甲油突然塗歪了一下。

 

  「……」清光默默的把指甲擦乾淨,然後拿起旁邊的抱枕用力的砸向安定,「臭安定!你才變小!大一個罩杯了不起喔!我詛咒你下垂!」

 

  安定不急不徐的接住飛到他眼前的抱枕,「真是的,幹嘛這麼在意,不就只是胸前兩團肉嗎?」

 

  清光生氣的拿著抱枕一個個砸向安定,「不一樣啦!對你來說只是兩團肉但對我可是——你在摸哪裡啊!」安定的手在清光不注意時已經摸上了他的胸部。

 

  「嗯……感覺觸感沒有什麼變,還是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你的確沒有變小呢。」

 

  「……大和守安定!」

 

*

 

  「一期哥,我不想吃補品,很苦又沒什麼功效。」厚藤四郎捏著鼻子看著眼前這碗黑褐色的液體。

 

  「乖,喝光,不要跟我一樣只有A。」一期溫柔的摸了摸厚的頭。

 

  「那一期哥你喝嘛。」

 

  「不用了,我已經不會長大了,再說,你們能好好長大我就很開心了 」說完,一期一振因為審神者的叫喚而暫時離開。

 

  「嗚呃……」厚看著眼前這碗湯藥,要他喝下去簡直是惡夢,他看了看旁邊的五虎退,對方已經喝掉超過一半的湯藥,厚當機立斷的把碗裡滿滿的湯倒進五虎退的碗裡。

 


  「哇啊!」五虎退的淚眼汪汪的看著碗裡增加的湯藥,「好、好過分……」

  「乖,你這麼瘦,要多喝一點才會長大。」厚敷衍的安慰幫他喝湯藥的五虎退。

  反正我再怎麼小也不會比五虎退小。

  厚藤四郎很快就要為自己始終扁平的胸部後悔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有病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