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筆和ooc有 

*爛梗有 

*三對cp,鶴一、爺姥(三山)、安清 

*最後有三個故事的小插曲 

*以上OK? 

 

【鶴一期】

 

  「我好像忘記愛你是什麼感覺了。」鶴丸凝重的看著一期開口說。

 

  「……」一期有點驚訝的看著他,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但看到他難得一見的嚴肅表情後,一期垂下眼簾思考。

 

  其實自己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會讓對方喜歡上,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鶴丸覺得捉弄他很有趣而對他感興趣,所以現在,也只是「失去樂趣」而已。

 

  沒錯、一切都是可以預料的,現在這樣的情況也只是時間沖刷的結果……

 

  「因為你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了。」鶴丸說。

 

  「——?」一期抬眼,看著眼前的白髮男人,在他臉上的笑容,是不同於以往的隨興,帶著一點認真,啊啊、感覺眼眶好像有點熱熱的。

 

  「怎麼樣?嚇到了嗎——欸、欸?一期?一期你沒事吧?」鶴丸慌張的走上前,感覺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鶴丸選擇伸出手,輕輕的、抹去一期臉頰上的淚液。

 

  突然,一期眼淚像是潰堤一般傾流而下,但嘴角上卻隱隱約約的露出笑容,「鶴丸殿,您這次真的太過分了。」

 

  「是、是,對不起。」一如往常的道歉,但多了些不同以往的擁抱和專情。


 

【爺姥】

 

  「我好像忘記愛你是什麼感覺了。」三日月臉上仍然是平常的笑容,但眼裡卻沒有任何笑意,這看在山姥切眼裡就是莫名的刺眼。

 

  「……」山姥切別過眼,對於這樣的話語似乎並不感到特別傷心。

 

  想想也是,自己這樣的仿品,一開始會被天下五劍之一的三日月看上一定只是意外,從頭到尾的追求和油然而生的情感,想必也只是玩玩而已,所以自己不需要太驚訝——

 

  就算自己投入真感情了也一樣。

 

  他是仿品,本來就不應該肖想得到天下五劍的心,自己投身進去就是自己的錯,所以,就只能等待時間來洗掉這些無謂的事物……

 

  「因為你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了。」三日月突然開口。

 

  山姥切抬起頭,風微微的吹進室內,沒被白布掩蓋的金色髮絲若有似無的飄蕩著,心臟跳動的聲音似乎也被微風吹了出來。

 

  三日月的笑容仍然掛在臉上,眼裡的彎月彷彿和他的真實感情一樣閃動著,很美麗。

 

  然後,三日月再次開口:「國廣,我可以成為你生命裡的一部分嗎?」

 

  山姥切的耳中被心跳動的聲音打擊著,他看著三日月的雙眼,「我——」


 

【安清】

 

  「清光,我好像不記得你不在我生命中的感覺了。」大和守安定躺在主殿的屋簷下看著藍天有感而發。

 

  而他的旁邊,坐在長廊上的加州清光對於突然而來像是告白的句子紅了紅臉回答:「這、這是當然的吧!畢竟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就是說啊,都認識這麼久了,所以——」安定突然坐起身子,抓著清光的左手,「也該結婚了吧?」

 

  「結、結婚!?」清光感到耳根子發燙,想離開,卻因為自己的右手被抓住而只好別過頭。

 

  「對、結婚,然後還要有孩子。」安定更靠近清光,甚至近到在他耳邊開口:「還是說……今晚就讓你懷孕?」

 

  清光紅著臉,看著在他面前說著這些話的安定,「可是懷孕會變胖……」

 

  「噗哧!」這樣的結論讓安定不自覺的笑出聲。

 

  「你笑什麼啦!我變胖就這麼好笑嗎!」清光有些不高興的用手捶打安定試圖想離開他的懷抱,無奈安定只是抱得更緊,讓他更難掙扎。

 

  「沒有,我怎麼可能會笑你呢?因為你的回答太誠實了啊!」安定的手緩緩的摸向清光的腹部,「所以,你要幫我生孩子嗎?」

 

  「我、我不知道啦!」清光撇過頭,紅潤的臉頰讓人想一口咬下。




 

  而審神者已經待在另一邊的長廊將一切盡收眼底了。

 

  『你們恩愛是很好啦,但你們刀而且又是男性啊,就算想結婚和懷孕也是不太可能的吧。』審神者眼神死的想。


 

【三段小插曲】

 

 

  粟田口的孩子們已經準備好了,在鶴丸剛把一期約出來講話時他們就已經偷偷跟在後面了,為的就是要把他們敬愛的一期哥奪回來,現在只等鶴丸說話。

 

  「我好像忘記愛你是什麼感覺了。」鶴丸凝重的看著一期開口說。

 

  「……」一期有點驚訝的看著他,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但看到他難得一見的嚴肅表情後,一期垂下眼簾思考。

 

  有機會!

 

  粟田口的大家突然從遮蔽物後面走出來,快速的走上前拉著一期往外走。

 

  「一期哥我剛來本丸不到一個月我迷路快陪我!」「一期哥我的裙子不小心被泥土噴到了幫我清理!」「一、一期哥我的第六隻小老虎不見了幫我找!」「一期哥我剛剛拿馬糞丟到主上了怎麼辦!」

 

  就這樣在弟弟們的簇擁下,一期一振,華麗退場。

 

  而鶴丸國永就這麼被留在原地,精心設計的告白就這麼被打斷了。

 

 

  三日月開口:「國廣,我可以成為你生命裡的一部分嗎?」

 

  「不要。」山姥切果斷的回答。

 

  「欸、欸欸、欸欸欸欸!國廣你認真的嗎!」三日月的笑容一瞬間崩解,臉上大大的寫著「魯蛇」兩個字。

 

 

  「對、結婚,然後還要有孩子。」安定更靠近清光,甚至近到在他耳邊開口:「還是說……今晚就讓你懷孕?」

 

  於是兩人今晚折騰了一夜,不解釋。

 

(完)

 

arrow
arrow

    柴花(blin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